现代i30 Hatch and Estate进行了调整 并配备了新的DIESEL发动机

2019-11-06 09:52:33    来源:    作者:     企业 >

现代i30舱门和发动机舱进行了最小的外观调整,以及新的Smartstream 1.6升柴油发动机。

最新的现代i30推出时间不长了- 去年才推出i30 Tourer-但两者都进行了一些调整。

头条调整是新的Smartstream柴油发动机的出现(这全部涉及6d排放的新欧洲排放物),该发动机使整个i30系列(i30舱口盖,Estate,Fastback和i30 N)符合最新的排放要求。

全新的Smartsream柴油发动机有95bhp,114bhp或134bhp三种状态可供选择,尽管114bhp和134bhp版本可以带DCT选项,但新的Smartsream柴油机可进行废气处理以减少NoX排放并配备了手动变速箱。

现代汽车还为i30 Hatch和Tourer带来了最温和的装饰性修饰,i30 Fastback上刻有一个新的前保险杠,使整个系列看起来像全家一样,并增加了一些新的涂装选项–恒星蓝和橄榄石灰色。

最后,您现在可以选择使用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的8英寸信息娱乐显示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