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布新的梅赛德斯奔驰A级SALOON UK价格和规格

2019-11-06 09:51:57    来源:    作者:     企业 >

新款梅赛德斯A级轿车现已在英国发售,A 180 d Sport的起价为27,875英镑。预计将于2019年初推出首批客户车。

尽管梅赛德斯目前的浮华和光泽集中在电动汽车上(随着EQC昨天的首次亮相),但在可预见的未来,ICE车将成为梅赛德斯销售的主要支柱。就像新的梅赛德斯A级轿车。

梅赛德斯(Mercedes)坚信仍然存在市场,因此,与购车者从轿车转移到SUV的趋势背道而驰,因此,我们首次在英国获得了A级轿车,并且现已开始销售。

新款A级轿车的价格从A 180 d Sport的27,875英镑起,到A 200 AMG Line的29,295英镑。两者均标配7G-DCT自动'盒。

目前,选择的是A 180 d或A 200,装饰选择仅限于Sport或AMG Line型号,但也提供选件包。

Executive Eqipment套件的价格为1,395英镑,并增加了10.25英寸的媒体显示,主动泊车辅助系统,加热的前排座椅和后视镜套件,Premium Equipment规格(2,395英镑)为10.25英寸的媒体显示增加了10.25英寸的座舱显示屏,无钥匙,更好声音。

Premium Plus在其他两个套件中增加了电动前排座椅,Multibeam LED大灯和Panoramic天窗,售价为3,595英镑。

梅赛德斯(Mercedes)表示,现在开始销售,首批客户汽车应在2019年初到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