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FT-AC概念车在洛杉矶首次亮相前被嘲笑

2019-11-05 16:50:30    来源:    作者:     企业 >

在2017年纽约车展上吸引我们使用紧凑型FT-4X概念车后,丰田再次参加了2017年洛杉矶车展。截至11月底,该汽车制造商将揭开FT-AC的面纱,“ AC”代表“冒险概念”。

“ FT”表示“未来的丰田”,但与FT-4X,FT- AC可能只是一种一次性产品,不会变成量产车。由一张阴影笼罩的照片和一个标题为“下一次冒险的所有要素”的无信息发布预览,目前,除了首次亮相日期:11月30日,几乎没人能读到FT-AC。

另一方面,预告片显示带LED的前大灯,雾灯和运动型灯条。直立的前面板饰有与Suzuki Vitara相似的雕刻引擎盖。如果图片没有被丰田的像素向导所篡改,那么所讨论的概念似乎也离地面相当高。

使图像变亮,可以进一步发现固定在轮罩和适当尺寸的后视镜上的黑色塑料覆层。同时,轮胎的胎面表明全地形轮胎在菜单上。FT-AC将什么样的动力总成隐藏在引擎盖下还有待观察。手指越过发动机,强制进给或排量大。

与FJ Cruiser如今,丰田已不复存在,他们迫切需要为客户提供一款车架上的越野车,这与吉普的牧马人和福特的下一代野马车完全相反。宜人的FJ Cruiser必须离开,因为时代已经改变,而BOF SUV细分市场也是如此。

考虑到受FJ 40启发的FJ Cruiser与Land Cruiser Prado有很多共同点,因此,只要继承人可以在车轮上安装车轮,丰田可能会试图与尚未确定的继任者进行类似的unt头。公共道路和关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