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研发顶级经典经典金牌跑车

2019-11-05 10:41:42    来源:    作者:     企业 >

今年,德国汽车制造商保时捷庆祝70年建设跑车。自2018年初以来,我们已经看到该汽车制造商在世界各地的各种活动中准备的几个项目。

我们还没看到,直到周五没人知道的是经典计划金奖。一辆完全由机密包裹的汽车将于8月24日向全世界推出。

保时捷表示,这是“ 以前从未存在过的汽车 ”,并发布了草图和一段简短的视频,以证明这辆汽车是真实的。

“经典的车身是最终成为真正独特零件的车辆的起点–由保时捷Classic车间组装,并由跑车制造商的设计师进行个性化,”该汽车制造商在很短的声明中说。

“保时捷新闻编辑室从一开始就在各个生产步骤中

都随附有保时捷新闻室。”几乎没有关于车辆本身的详细信息。保时捷将在接下来的几周内逐步推出

该车,作为7月20日首次亮相的一系列短片的一部分。该车将被缓慢地展开,如下所示:8月第三日,这家跑车制造商将向我们展示其精湛的工艺。 “ 接缝和缝合 ”;8月10日,我们将学习有关涂料的知识;有关“ 发动机和电子设备 ”的详细信息将于8月17日发布。

据我们从保时捷发布的视频中可以看出,这是对经典911的致敬。从视频中看到的汽车车身外观来看,我们正在谈论的是911 993的Turbo和Turbo S.

保时捷,当然是有原因的打造经典项目金牌。10月27日,在RM​​ Sotheby's举行的拍卖会上,该车将在亚特兰大的保时捷体验中心出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