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的Genesis子品牌推出首款车型G90

2019-11-04 10:07:17    来源:    作者:     企业 >

现代汽车试图打入豪华车市场,已将Genesis正式划分为自己的完全成熟品牌。的 G90 (韩国EQ900)将被加入到创世纪系列中的首款型号,并将在豪华车市场的顶部与世界最好的技术创新和改进,方便性和动力性能最高水平的竞争。

豪华轿车采用3.3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可产生200kW和510Nm的扭矩;与8速自动变速箱配合使用时,换档将显得顺畅无阻,并且其加速过程毫不费力。G90的0-100 km / h时间为6.2秒。如果对性能有要求,客户可以选择订购顶级车型,该车型配备5.0升V8、228kW和519Nm的扭矩。它可以在5.7秒内从0-100km / h跃升。轿车标配后轮驱动,但是客户可以升级到现代的H-TRAC全轮驱动系统。此外,还可以订购自适应悬架,以进一步提高舒适度。

在发布时,G90将提供八种颜色。从大理石白和On玛瑙黑到金气味和海王星蓝不等,调色板完美匹配内部色彩和材料组合的范围。在劳恩斯(Genesis)所说的“运动优雅”中,该设计融合了沿镀铬皮带线流向后部的粗壮线条,醒目的六角形格栅,新的前大灯和双重排气装置,平衡了精致的垂直放置的尾灯。

内饰采用真皮,标准电动座椅和木质装饰围板进行装饰。驾驶员和乘客可以访问12.3“信息娱乐屏幕,而后排乘客可以通过9.2”平板电脑访问娱乐内容。该轿车确保为乘客提供最舒适的乘坐体验,可提供三区气候控制,无线充电,双层玻璃隔热和三重门密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