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F EVplus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提供更多电流

2019-11-01 10:11:30    来源:    作者:     企业 >

采埃孚(ZF)证明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可以被视为真正的电动汽车:仅靠电力,采埃孚(ZF)EVplus概念车在现实生活中的行驶里程超过100公里。

对于大多数驾驶员来说,这是一个足够的范围,只需一次电池充电,即可覆盖他们的通勤距离和日常驾驶情况。这使得电动汽车在日常使用中,对于仅使用家用车的广大客户来说就成为可能。对于偶尔的长途旅行,度假或周末旅行,引擎将发挥作用。采埃孚(ZF)在2019年法兰克福车展上推出EVplus概念车。

在德国,超过88%的职业通勤者每天乘车不到100公里。PHEV可以在电动模式下完全覆盖这些距离-只需一次充电即可。采埃孚(ZF)的EVplus概念车证明:纯电动行驶里程超过100公里,几乎可以满足绝大多数通勤者和家庭日常出行的需求,几乎完全依靠电力,而无需为车辆充电实现这一目标的途径。

采埃孚汽车动力总成技术部门负责人史蒂芬·冯·舒克曼(Stephan von Schuckmann)解释说:“对我们而言,EVplus标志着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典范变革。” “由于有了EVplus,下一代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才是适合日常使用的电动汽车。”更高的电动范围可在日常路线上实现本地零排放驾驶。同时,发动机消除了困扰驾驶员的范围焦虑,有助于消除对购买电动汽车的现有保留。因此,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可以迅速确保以电动模式完全覆盖更多行程,从而减少道路交通中的局部二氧化碳排放量。

另一个优势是,与电动汽车(BEV)相比,PHEV汽车中可以安装的电池要小得多,以实现如此高的电动行驶比例。EVplus概念车的路试表明,这种电气化在通勤者和家庭的现实生活中表现出色:“ EVplus在日常生活中提供了始终如一的电动汽车。任何希望在同一车辆上行驶更长距离的人都可以这样做,而不必停下来等待充电,否则有被困的风险。”汽车动力总成技术部开发高级副总裁Michael Ebenhoch博士解释说。 ZF。

EVplus概念车基于量产乘用车,配备了采埃孚的8速插电式混合动力变速器。该技术公司的工程师在中档轿车中安装了功能更强大的电池,总容量为35 KWh。连续输出功率为65 kW,峰值输出功率高达95 kW,集成到变速器中的电动机功率等于批量生产标准。在现实条件下,这使ZF概念车在一年中的任何时候使用一次电池充电,就可以完全用电动方式覆盖100多公里的行驶距离,并配有主动辅助系统,例如空调或加热系统。希望不时踏上更长旅程的任何人都可以通过EVplus获得决定性的优势。借助可以在需要时接合的内燃机,还可以覆盖更长的距离。

随着纯电动模式下EVplus范围的大大增加,用户行为也得到了改善。通常,当前PHEV车辆的驾驶员甚至根本不给电池充电。其原因是,纯电范围不足以维持日常生活。这不利地影响了这些插电式混合电动汽车的实际能量平衡。EVplus的情况大不相同:在家里或工作场所的车库充电后,汽车驾驶员可以完全以电动模式行驶100公里。

借助EVplus,还可以以纯电动方式访问内城区,从而消除了局部氮氧化物的排放,并大大降低了微粒浓度。这是解决关于驾驶禁令和随后的出行限制的讨论的一种方式。在不久的将来,适当的驾驶策略和控制机制(关键字“地理围栏”)将确保PHEV车辆在城市中实际上能电动行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