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Ranger皮卡将于2019年更新

2019-10-23 16:16:57    来源:    作者:     企业 >

福特范围皮卡在2019年进行了一些更新,对其引擎范围,小外观调整和新技术功能进行了大修。

福特Ranger是英国最畅销的皮卡,其销量超过三菱L200,日产纳瓦拉,丰田Hilux等。它在2019年更新。

游侠的更新清单中最重要的是发动机,游侠现在配备​​了福特的EcoBlue柴油引擎,就像更新的蒙迪欧一样,福特承诺与现已停产的2.2 TDCi相比,它将改善经济性。

福特正在为Ranger提供三种不同动力选择的EcoBlue柴油:扭矩为251lb / ft的128bhp版本,扭矩为310lb / ft的168bhp版本和扭矩为210bhp和369lb / ft的续航版本。

新柴油的标准配置是六速手册,但是如果您宁愿让左脚休息一下,则可以在功率最低的柴油机上选择福特的10速自动变速箱。

外观上有一些调整,包括新的前保险杠,新的格栅,氙气灯,内外的新颜色选择以及新的后挡板。

技术更新包括10个设备的wifi热点,新应用,主动停车辅助,碰撞前,智能限速器和行人检测。

2019年的福特Range将于2019年中期到达福特在英国的展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