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ID越野车概念车已在日内瓦车展上亮相

2019-10-22 09:54:20    来源:    作者:     企业 >

大众ID越野车概念车已在日内瓦车展上亮相,这是21世纪标志性的大众海滩越野车的电动诠释。

认为所有的汽车都在沿着电动路线滚动到未来,在未来的汽车将只是运输而提供的娱乐性或个性化方面,就没有太多想象力了。但是大众想劝阻您脱离这一观念。

向前迈进,今天在日内瓦车展上展示的大众ID Buggy概念车–旨在向世界展示EV既能带来“绿色”又实用的乐趣和轻巧。

建立在与大众ID其余系列即将上市的电动汽车(以及新型奥迪Q4 e-tron)相同的大众MEB平台上,并配有62kWh电池组,为后轮上的200bhp电动机提供动力,非常适合在7.2秒内达到0-62英里/小时(尽管不一定在沙滩上)。

车体由塑料,铝和钢制成,内部防风雨,有几个座位(如果需要,可以是2 + 2),加强的挡风玻璃和Targa横杆,以防您在沙丘上漂移时出错。 BF Goodrich全地形轮胎的18英寸合金套装。

大众ID Buggy会投入生产吗?发生了奇怪的事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