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轮Grand Tourer将重新定义GT是什么

2019-10-22 09:53:34    来源:    作者:     企业 >

迈凯轮(McLaren)Grand Tourer即将在迈凯伦(McLaren)着手,以高性能,中置引擎GT重新定义Grand Tourer是什么。

迈凯轮已经不止一次地表示不会制造SUV,但这并不意味着它不能超越超级跑车和超级跑车,而且这似乎正是宣布迈凯轮Grand计划的计划途中的旅行车。

迈凯轮老板迈克·弗莱维特在日内瓦车展上发表讲话时宣布,新款迈凯轮GT将重新定义Grand Tourer,并将成为迄今最可用的中置引擎汽车。

从我们对新款迈凯轮GT的唯一印象(上图),很难看到它会提供什么,但是迈凯轮宣称它将提供高性能和大陆破碎能力以及舒适性和空间,显然不会像到目前为止我们见过的任何迈凯轮。

极长的尾巴使我们怀疑后面可能还有空间,尽管弗洛维特表示将与迈凯轮Speedtail共享其DNA,但我们可以看到三座布局的GT。

看来迈凯轮GT –或他们选择称其为量产车型的产品–不会属于迈凯轮当前的任何产品系列-运动系列,超级系列或终极系列-而是一个独特的模型。尽管无疑会使用迈凯轮V8的味道。

Mike Flewitt说:

它将是一款融合了性能水平和跨大陆能力的汽车,并包裹在美丽的轻巧车身中。这是一款专为远距离而设计的汽车,还将提供Grand Tourer所期望的舒适性和空间。但是,在此细分市场中从未有过的敏捷度过。此外,它将是Grand Tourers中最轻的一款,并且由于具有最佳的功率重量比,我保证它将成为最快的一款。此外,它将是唯一与250英里每小时迈凯伦Speedtail共享DNA的Grand Tourer。

更多信息将在未来几个月内透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