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ID ROOMZZ取笑为另一个带有 ZZ名称的电动大众

2019-10-21 09:46:52    来源:    作者:     企业 >

大众ID ROOMZZ即将前往上海车展,预览将于2021年生产的新型全尺寸电动SUV。

没有人能指责大众在Dieselgate登场后从“清洁柴油”转变为“清洁电气”的使命上全心全意。

大众看到了蓬松的电动汽车概念的雪崩,因为他们束腰要交付量产的电动汽车,同时要使他们的手指交叉,买家实际上会购买它们,如果这样做的话,将会有足够的电池在世界上使他们成为第一位。

最新的“ ZZ”电动汽车概念车是ID ROOMZZ,它加入了ID Buzz,ID Crozz和ID Vizzion等以前的概念车,我们认为这是一款全尺寸的“ Premium” SUV,目标是从特斯拉到德国的电动SUV。 “高级”三重奏。

目前,我们在ID ROOMZZ上真正获得的只是上面的附庸风雅图片,尽管大众汽车确实表示它将具有4级自动驾驶功能,这意味着汽车可以做到所有这些,但您必须紧跟方向盘。

由于ID ROOMZZ与最近公开的Audi Q4 e-tron概念位于同一平台上,因此可能会配备类似的动力总成。如果是这样,那将意味着82kWh电池,300bhp和280英里的续航里程。听起来不错。

我们将看到4月15日上海车展开幕时ID ROOMZZ的发展前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