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新款福特彪马 但这不是运动型的小轿跑车

2019-10-21 09:46:06    来源:    作者:     企业 >

福特正在复兴Puma徽章,并将其附加到新的基于嘉年华的Crossover / SUV上,该产品将于2020年初开始销售。

福特彪马(Ford Puma)是福特汽车(Fiesta)的运动型轿跑车,基于福特嘉年华(Fiesta),并拥有众多忠实拥护者。但是,随着福特变得更加专注和公司阵容强大,其他备受喜爱的运动型福特轿跑车“卡普里岛”(Capri)成为了现实。但是现在福特彪马又回来了。

但是,这是2019年,而不是1997年最后一次美洲狮(Puma)到来时,所以我们希望它不是一辆有点时髦且吸引人的小型Fiesta跑车,而是希望它是一款有点时髦的小型Fiesta SUV。

是的,福特将福特彪马作为嘉年华大小的跨界车/ SUV带回来,并且看起来它正在使EcoSport成为福特彪马的更实惠的替代品。因为在21世纪您不能拥有太多SUV。

彪马将在夏天更全面地展示-我们所拥有的只是上面福特的灯光秀图片-并在新的福特Kuga(即看起来像福特福克斯的新Kuga-在这里有一个主题)之后不久上市福特试图在欧洲追赶SUV。

在内部,您可以期望Puma成为主流的Fiesta,但要进行一些调整,并提供一些从Fiesta借来的发动机。尽管福特很热衷,但您知道它将选择153马力的轻型混合动力车,将1.0升EcoBoost与48V起动机电动发电机配对。期望提供钛,运动型ST Line和豪华的Vignale装饰。

根据福特的说法:“ 我们认为彪马将真正引起欧洲紧凑型汽车客户的共鸣。如果您想要一辆在周五晚上可以转头的汽车,在周六下午轻松吞咽平装家具,那么您会发现它 “。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