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宣布推出后轮驱动式顶置车型Huracan LP 580-2 Spyder

2019-10-20 14:31:18    来源:    作者:     企业 >

如今,“入门级”超级跑车的买家有了更多选择,兰博基尼宣布推出后轮驱动式顶置车型Huracan LP 580-2 Spyder。这可能是最好的组合吗?

兰博基尼最初推出的是全轮驱动的Huracan LP 610-4轿跑车,然后是Spyder版本,然后是略微失调的LP 580-2后轮驱动轿跑车。现在,我们有了后轮驱动敞篷车,因此您在赛道上漂移时可以吸入更多的轮胎烟雾。

顾名思义,这款5.2升自然吸气V10发动机配备了580 tune的同调型发动机,可产生426kW和540Nm的功率。它能够在3.6秒内征服0-100 km / h的冲刺,使其成为目前最慢的Huracan。不过,它并不懈怠,因为它仍然能够达到321 km / h的最高时速。

两轮驱动的Spyder的干重为1509kg,前后分配重量为40/60。显然,这减少了前轴的惯性,使前端更具冲击力和锋利度。

至于车顶,它是一种电子控制的操作,大约需要17秒钟才能打开或关闭。可以在以最高50 km / h的速度行驶时做到这一点。在顶空模式下行驶时,靠近净空高度的特殊风道有助于减少湍流。兰博基尼首席执行​​官Stefano Domenicali在谈到新版本时说:

“它具有纯净的后轮驱动工程设计,带来了露天驾驶的生活方式魅力。兰博基尼适合那些对生活充满热情并在开阔的道路上拥有最纯粹的驾驶体验的人。对于想在不影响后轮驱动汽车性能和动态操控性的前提下,享受真正Spyder体验的兰博基尼家族来说,这也是一种Huracan。”

新车型将从一月份开始在国际市场上发售。潜在的澳大利亚首次亮相很可能会在不久之后–我们会及时通知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