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Ioniq EV 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2019年更新

2019-10-19 09:19:12    来源:    作者:     企业 >

现代汽车已经从Kona借用了一些新样式和新技术,从而在2019年更新了Ioniq EV,Hybrid和Ioniq插件。

尽管在今年早些时候披露了2019年Ioniq的大部分更新(请参阅下文),现代汽车现在实际上已经可以让您购买更新的车型,因此他们已经发布了一份大型新闻稿,详细说明了这些变化,尽管我们涵盖了大部分内容之前是一样的,只是在发布中比较详细。

从一月份的消息来看,不明显的是,更新还扩展到使Ioniq EV与较新型号(包括现代公司自己的Kona EV)更具竞争力,因此其范围有所扩大。

这是通过将Ioniq EV的电池从非常适中的29kWh升级到38.3kWh(相当于182英里)实现的。不完全是科纳(Kona)电动汽车领域,但比普通的40kWh日产LEAF高出许多(实际上要高一些)。

新的更大电池为136PS电动机提供动力,并且具有7.2kW车载充电器(原为6.6kW),并且能够使用100kW快速充电器在54分钟内产生80%的电量(对于38kWh电池)。

Ioniq EV的设计和技术更改与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汽车基本相同,但是EV在封闭式格栅上有了新的图案(上图),这是一个改进。

现代汽车发布的所有电动汽车新闻都与令人印象深刻的电动Kona Crossover有关,因此很容易忘记现代汽车凭借出色的现代Ioniq在混合动力,插电式和电动汽车领域已有数年的历史了。

在现代汽车披露新Ioniq系列的首个细节的三年后,现代汽车决定从新的Kona借用一些新的样式和技术来进行更新。

外观调整包括前后保险杠,LED尾灯的更新以及现代最新的格栅和新的油漆选择。

技术方面的东西包括现代的10.25英寸信息娱乐系统(带有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用于HVAC的新触摸屏控件以及具有前撞和回避功能的现代SmartSense和车道保持功能。

还提供了“绿色区域行驶”模式,该模式可在您进入低排放区域时感应并切换到EV模式,Kona的智能再生制动,以及在您电量耗尽时切换到Eco +模式。现在还具有单踏板驾驶功能,例如日产LEAF的电子踏板。

现代汽车可能会立即宣布对Ioniq的更新(2019年1月– Ioniq EV也有类似的更新),但直到下半年,您才能购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