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宝马M8获得新的 M模式和新的制动技术

2019-10-18 09:55:38    来源:    作者:     企业 >

新款BMW M8将于6月正式亮相,并具有用于详细配置的新“ M Mode”和新的制动技术。

BMW 8系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车现已上市,而8系Gran Coupe即将来临。

但是,尽管M8与常规的8系列车型一起开发,但仍未在量产车上露面,尽管随着M8,Coupe和Convertible下个月(2019年6月)首次亮相,M8 Gran Coupe随之出现,这种情况将有所改变。它的唤醒。

在过去的几年中,宝马一直在忙于开玩笑M8,但是现在,随着M8的首次亮相,我们将获得更多的信息,它具有新的“ M Mode”和新的制动技术。

新的M模式将允许驾驶员设置显示和配置,常规M8会获得道路和运动模式,而M8竞赛也会添加跟踪模式。

在“道路模式”下,一切都如宝马所愿,但是按“ M模式”按钮,“运动”设置将到达,您将仅获得速度限制和超车限制信息,而无需干预制动和转向(碰撞物除外)。

在M8竞赛中,您可以按住M模式按钮并获得“跟踪模式”,该模式可以关闭所有舒适和安全系统,甚至可以关闭收音机,因此您可以集中精力。

只需按一下按钮即可完成设置,提供发动机,悬架,转向,制动器和M xDrive的选项,用传统的真空制动助力器替换为向主缸施加力的新型电动机。

据说,新的制动技术更快,更精确,即使在疯狂的转弯,潮湿和湿滑的条件下也能提供一致的反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