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发布新款Urus SUV的预告片–带有 NEVE模式

2019-10-18 09:54:26    来源:    作者:     企业 >

现在我们已经着迷于今年最受期待的马来西亚汽车发布会,即全新的Perodua Myvi,我们在发布之前就已经初尝它,而下一个值得期待的是成为新款兰博基尼Urus SUV。

由于将于今年年底首次亮相,Urus将搭载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并有望在600 hp的功率范围内产生800 Nm的扭矩。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可能性也在酝酿之中,但要到明年年底才能上市。

为了助长火势,兰博基尼在YouTube的官方页面上发布了预告片视频-测试了Urus的“ Neve模式”(意大利语为降雪)和四轮驱动能力。迄今为止,据报道,Urus还配备了四轮转向和电子减震器。

在视频中,您会注意到Urus的开发也使其能够在其他各种驾驶模式下发挥作用,这些模式包括Strada(公路),Sport,Corsa(赛道),Sabbia(沙),Terra(污垢)和Neve(雪)。就在一周前,兰博基尼发布了一个类似的预告片视频,展示了其在甜点中行驶时的Sabbia(沙)模式。

兰博基尼曾预测,在本世纪末之前,Urus SUV将占其全球销量的一半。这家意大利超级跑车制造商最近还透露了建造四门轿车的计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