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Perodua Myvi凭借其高水平的设备 受到了公众的极大好评

2019-10-18 09:53:52    来源:    作者:     企业 >

自昨天推出以来,全新的Perodua Myvi凭借其高水平的设备,时尚的设计以及最重要的是价格合理的全套安全功能,受到了公众的极大好评。

新款Myvi的订购书于11月9日在2017年马来西亚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在8天之内(直到11月16日正式发布),Perodua已经为全新的Myvi预订了5,000多次。在收集的5,000笔预订中,有78%选择了1.5升版本, 其中最流行的颜色是花岗岩灰色。

展望未来,Perodua的目标是每月平均销售6,000辆汽车,从而推动销售数字实现其2017年202,000辆汽车的年度销售目标。从公众的反应来看,如果Perodua超过Myvi的每月目标,也就不足为奇了。

您可以在此处查看有关第三代Myvi推出的完整报告,而在此处可以找到Myvi 1.3 Premium X,1.5 High和1.5 Advance的图片库。Perodua Myvi也是配备AEB的马来西亚最便宜的汽车,并且Myvi的所有变体都获得了5星东盟NCAP碰撞安全性评级。我们在Perodua的家庭测试设施上的Myvi上也进行了短暂的旋转,这辆车的最初印象是非常积极的。您可以在此处阅读我们的首次驾驶报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