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发布了其新概念车的单一预告片图像

2019-10-17 10:43:21    来源:    作者:     企业 >

明年1月在美国底特律全球首发之前,英菲尼迪发布了新概念车的图像,该图像将预览新一代英菲尼迪汽车的情况,并将首次代表新的英菲尼迪设计语言。

英菲尼迪执行设计总监卡里姆·哈比卜(Karim Habib)表示,新的英菲尼迪概念车将把传统的轿车结构带入下一阶段的发展。

从新概念车的功能来看,至少基于已揭示的内容,它实际上类似于我们最近报道的下一代 英菲尼迪QX50 –尤其是采用锐利的,斜眼的前灯和格栅设计,但是我们只需要看看有什么成为它。

另外,刚刚透露的QX50将由2.0升VC-Turbo发动机提供动力,可能输出约268 hp和390 Nm的动力 -官方尚未证实。

英菲尼迪还声称,新一代产品将带来更智能,更紧凑,干扰更少的动力总成,这与我们之前关于F1灵感的英菲尼迪项目Black S的报告相符。据说,该概念将迎来英菲尼迪汽车的新时代,其特点是机舱较长,比例均衡且具有肌肉姿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