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宝马 2系Gran Coupe以及其QR代码

2019-10-16 09:45:35    来源:    作者:     企业 >

迄今为止,宝马最小的Gran Coupe宝马新2系Gran Coupe将于11月在洛杉矶首次亮相之前通过QR码进行宣传。

我们不应该抱怨另一个宝马四门轿车即将问世。毕竟,即使大多数宝马买家现在更喜欢SUV,宝马的四门轿车也可能比任何人都做得更好。

如您所料,新BMW 2系Gran Coupe(正是我们所谈论的)于3月份开始作为宝马的取笑之作,但现在在洛杉矶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在11月,2系列Gran Coupe出门在外并忙于推广自己。

宝马在慕尼黑周围的校准驱动器的2系列Gran Coupe侧面贴有较大的QR码-以及一些迷彩-请将感兴趣的人士指向www.bmw.com/2-series-gran-coupe以获取更多信息。

宝马在QR链接的2系列Gran Coupe页面上没有说的是,这款四门Gran Coupe实际上是前轮驱动汽车。不是您对宝马的期望,但是宝马说您不会知道何时开车。他们说,更重要的是,驾驶员不会在意。真?

2系列Gran Coupe的基础来自于新的1系列-而不是2系列Coupe-您可以期待与1系列舱口盖相同的发动机范围,其中包括具有306bhp的顶级M235i xDrive Gran Coupe。哪个应该很快。

预计11月份宝马正式上市之前,2系Gran Coupe还将在公众场合露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