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和起亚的电动汽车很快将由太阳提供动力

2019-10-11 10:32:09    来源:    作者:     企业 >

起亚汽车和现代汽车公司不久将在部分现代汽车集团的车辆上采用“太阳能车顶”充电技术,该技术最早将于2020年开始实施。

这些太阳能电池板将放置在车辆的车顶上,以支撑车辆的主要电源,为混合动力,电动甚至内燃机车辆充电。该集团目前正在开发三种类型的太阳能屋顶充电系统–用于混合动力汽车,电动汽车和内燃机汽车。

混合动力汽车将采用第一代系统,该系统将硅太阳能电池板集成到标准车顶中,并能够根据条件为汽车电池充电30-60%。

配备内燃发动机的车辆将配备世界首创的半透明太阳能屋顶,该屋顶可与全景天窗集成在一起,以使光线进入车厢,同时为汽车电池充电。现代汽车认为,这将有助于配备内燃机的汽车更高效,更符合全球环境法规。

仍在测试中的是纯电动汽车系统,该系统将轻型太阳能电池板应用于这些汽车的引擎盖和车顶,以最大程度地提高效率并增加其行驶距离。

现代技术首先是太阳能屋顶,这意味着汽车不再被动消耗能量,而是开始主动产生能量。”该技术的开发商,现代汽车集团工程与设计部执行副总裁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