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记轿车和越野车 现代希望发展自己的出租车

2019-10-09 15:05:11    来源:    作者:     企业 >

一些世界上最杰出的公司似乎认为《回到未来》是一部纪录片。从空中客车到Uber,越来越多的公司正在开发飞行出租车。现在,现代汽车正在建立自己的飞行出租车部门,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选择了NASA资深人士Jaiwon Shin博士来领导该部门。

Shin是一位工程师,最近领导了NASA航空研究任务局。现代新闻稿称,在担任该职务的11年中,他监督了航天局对新航空技术的研究。据现代汽车称,在任期间,Shin负责监督诸如超音速X飞机实验,飞机电气化和先进的空中交通管制等项目。

Shin在一份声明中说:“现代的新团队将开发核心技术,这将使公司成为城市空中交通的推动力,该领域有望在未来20年内发展成价值1.5万亿美元的市场。”

现代没有提供其空中交通部门采用何种形式的其他细节。大型公司和初创公司都在开发类似于巨型无人机的飞机,并在乘客舱上方的臂上安装了一系列旋翼。电力和自主飞行的能力也经常被讨论。普遍的共识是,这些车辆将在城市使用,以替代当前的地面出租车和乘车服务。想象一下,向优步(Uber)打招呼,而不是坐上丰田凯美瑞(Toyota Camry),然后坐上飞行汽车。

实现未来的愿景不仅需要自行开发飞机,还需要空中交通管制系统,该系统可以处理在主要城市飞速行驶的数百辆车辆。还必须重新制定法规,以容纳飞行的出租车并确保安全,即使对于目前在城市上空巡逻的直升机数量有限,这也被证明是困难的。

这不是现代汽车首次涉足普通汽车以外的汽车。在CES 2019上,该公司推出了一款名为Elevate的步行车。现代汽车能够四脚行走,因此设想将“举高”作为急救人员克服崎terrain地形的一种方式。但是,Elevate的设计目的在于吸引更多的关注,而不是实际使用。现代公司的飞行计程车项目似乎是该公司更认真的努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