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大幅削减2019 Tahoe的价格标签 查看优惠详情

2019-10-08 15:55:53    来源:    作者:     企业 >

在每年的那个时候,汽车制造商都迫不及待地想摆脱以前的模型年库存量。当特定品牌和型号的近期销量下降时,有一些交易甚至是更好的交易。那辆车是2019年的雪佛兰Tahoe,现在这家汽车制造商迫切希望销售更多的汽车,因此本月将提供令人难以置信的折扣。$ 9,276的折扣优惠如何?我们是这样认为的。

根据雪佛兰网站的数据,此折扣特别适用于2019年Tahoe Premier车型,起价为66,995美元,由配备5.3升EcoTec V8和六速自动变速箱的动力提供。6.2升V8版本与10速自动变速箱匹配,起价为72,520美元。应用折扣使价格分别降至57,719美元和63,244美元。折扣明细的工作原理如下:建议零售价削减4,276美元,现金津贴3,000美元,所有者忠诚度现金折扣2,000美元。

是的,这意味着只有通用汽车车主才能享受最大折扣。幸运的是,非转基因车主仍然可以享受7,276美元的折扣。那些选择通过通用汽车金融为其车辆提供资金的人,将有资格在72个月内获得百分之零的年利率。

通用汽车管理局还注意到了2019年Tahoe的另一笔交易,这次是Premier Plus特别版。买家将获得$ 7,500的折扣,这要归功于$ 3,000的客户现金和$ 4,500的套餐现金津贴。必须在10月31日之前交货才能有资格。雪佛兰提供这些诱人的Tahoe价格降低的原因有两个。

上个季度,塔霍(Tahoe)在美国的整体销量下降了9%,考虑到SUV市场再次变得如此受欢迎,这令人惊讶。例如,福特出售 Tahoe的主要竞争对手之一Expeditions毫无问题。雪佛兰还希望出售剩余的塔霍(Tahoe)股票,因为下一代车型离该价位不太可能。我们预计它会在明年某个时候作为2021年的模型首次亮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