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高尔夫Mk7.5澳大利亚价格和功能公布

2019-10-04 16:37:28    来源:    作者:     企业 >

澳大利亚大众汽车公司宣布了2017 Mk7.5高尔夫的最终价格,包括性能GTI和Golf R热舱门。如之前的报道,澳大利亚将获得四种主要发动机选项,包括110TSI,110TDI,132TSI和135TDI,以及为Golf GTI和Golf R提供动力的2.0TSI单元。 Alltrack为不断增长的跨界/ SUV趋势重新供货。

当地分支机构还确认,将提供300款用于舱口盖和旅行车的Golf R Wolfsburg Edition的样车,而明年将作为产品的永久性部分重新发售Golf R wagon。

普通高尔夫的定价为23,990美元,比即将上市的入门级车型贵1150美元。但是,大众汽车敦促新车型配备更多功能和技术。实际上,它说新的入门车型在规格上与即将离任的Comfortline相似,后者的出厂价为28,340美元。

升级到Alltrack,它仅可与132TSI或135TDI一起使用,它的起价为$ 34,490。这是第一次为它提供柴油,起价为40,990美元。尽管装备齐全,新的Alltrack起价为34,490美元,比即将上市的132TSI便宜3850美元。

至于运动型GTI,六速手动选装件的起价为41,490美元,六速DSG自动起价为43,990美元。起始价格仅比即将发布的手动GTI高150美元。当您考虑到新的GTI配备了以前为更昂贵的GTI Performance版保留的169kW发动机调校的事实时,这款车仍然是廉价的廉价产品。

新车型将于7月份正式抵达澳大利亚,高尔夫GTI和高尔夫R将于8月上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