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个GIF图像显示了本田思域Type-R的44年演变

2019-09-28 09:35:16    来源:    作者:     企业 >

如今,思域主要在美国制造,思域Type-R和欧元掀背车除外。我们期待着思域汽车的发展,它改变了美国对紧凑型汽车性能和标准功能价值的认识。

了解本田思域历史的最快方法是使用速射动画GIF文件查看汽车的演变过程。本田思域作为1973年的车型于1972年首次在日本发布,随后是小型2门双门跑车,随后是3门掀背车,这不仅是出于对环保意识的增强,而且是OPEC的第一批到达美国。造成了汽油短缺。

昂贵的配给燃料和肮脏的空气推动了70年代超小型思域的销售。

在汽油配给和一英里长的加油站线路成为常态的一天,而不是例外,本田思域的进口超小型汽车的销量飙升至前所未有的水平,这推动了思域成为汽车主流。本田思域的历史是美国的成功故事。

1973年,手动换档的1.2升4缸汽油发动机思域的基本价格为1490美元,加上转让,准备金和营业税。配备收音机,盘式制动器和高级乙烯基座椅的自动变速箱售价为2370美元。对于当时的公民来说,在每加仑12英里的底特律铁行驶12英里,以及英国和意大利的进口车非常挑剔的世界里,燃油效率达到30 MPG并不少见。

当时思域(Civic)的最大价值在于燃油经济性,机械性能,低维护成本的可靠性。思域虽然动力不足,但敏捷,驾驶乐趣和古怪之处-思域是当今的新时尚。1973年汽油价格突破每加仑65美分时,本田思域和类似的汽车突然流行起来。可以说,剩下的就是历史了。

我当时当时正在驾驶雪佛兰皮卡,平均每加仑行驶12英里,而我的后备车是福特F100冲浪客货车。是的,我拥有一辆本田,但那是一辆摩托车。妈妈是家庭中保守的成员。1976年,她购买了白色和红色的乙烯基本田雅阁。本田将留在家庭中两代人。终于在1990年代中期到达捐款箱。如今,年仅85岁的妈妈开着手动变速的2009本田飞度。而我本人每周都会开一辆新车,而本田思域Type-R仍然是我2017年个人必备清单的首位。

找一分钟,查看本田的GIF公民历史记录文件,这是在改变美国的汽车上获取一些历史记录的全部内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