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福特野马GT将配备新的2级性能套件 提供最大的赛道性能

2019-09-28 09:34:37    来源:    作者:     企业 >

2018年的福特野马GT是佩戴这些徽章的最强大的小马车,具有460马力和420lb-ft的扭矩,但汽车公司还承诺将在4秒内从0英里每小时加速到60英里每小时。官方还没有宣布0到60的时间,但是即使“不到4秒”意味着3.9秒,也很容易使它成为有史以来最快的野马GT。

2018年福特野马GT在不到四秒的时间内达到60的能力的很大一部分是米其林Pilot Sport Cup 2轮胎提供的牵引力,该轮胎是新的Mustang GT Level 2 Performance Pack的一部分。该套件还包括1级性能套件的所有功能,以及包裹在上述轮胎中的独特19英寸车轮,经过独特调整的MagneRide悬架系统,更具攻击性的下巴扰流板和新的后扰流板,厂商建议零售价为6,500美元,但购买带有2级设置的2018野马GT的实际费用是多少?

今天,我们来看看性能最好的2018年野马GT的可能成本。

2018款福特野马GT Fastback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和目的地费用,起价为35,995美元。301A套件是2级性能套件所必需的,因此受欢迎的设备套件要增加2,000美元,使价格最高达到37,995美元,而性能套件本身要增加6,500美元,总价格为44,495美元。

如果您将其与带有2级性能套件,301A和MagneRide悬架设置的2018年野马GT的价格进行比较,则要花费$ 43,685,而车轮,轮胎,车身钻头和Level 2的独特悬架调整的价格仅为810美元包。

最后,Active Pack Performance Exhaust系统和Recaro竞赛座椅不包括在Performance Pack中,但是由于这些是高性能肌肉车购买者所需要的,因此您也可以继续考虑并考虑其中-提高价格至$ 46,985。

Mustang GT Premium Level 2

那些想要功能最多,性能最高的2018年福特Mustang GT买家将希望选择带有Level 2 Performance Pack的GT Premium。带有6速手动变速箱的2018年野马GT高级快背起价为39,995美元,包括目的地。当您添加2级性能套件所需的401A套件时,流行设备套件的价格将上涨$ 2,200,然后再增加性能套件的$ 6,500附加费。

当您将其全部添加时,带有2级套件的2018年Mustang GT Premium快背车的起价为48,695美元,如果添加Active Exhaust系统,则价格将升至49,590美元,使用Recaro座椅时将达到51,185美元。

因此,如果您想要性能最佳的2018福特Mustang GT,则可以期望从$ 45,000到$ 52,000不等的价格,具体取决于确切的内饰线和所选择的选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