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为塔科马TRD Pro增添了更多适合越野车迷的好东西

2019-09-27 10:38:28    来源:    作者:     企业 >

丰田将在2019年塔科马TRD Pro上发布该目录,以使车迷对终极越野卡车感兴趣,因为雪佛兰科罗拉多ZR2引起了人们的关注。全新的2018年Tacoma TRD Pro将具有沙漠通气管(这意味着它将在第一艘船驶入后约五分钟内在水下)和Fox内部旁路电击。

新的Fox Shocks显然是试图跟上Chevy Colorado的Multimatic Dynamic Suspensions滑阀(DSSV)阻尼器的方法。丰田汽车表示,新的塔科马悬架包括“增强型2.5英寸Fox前减震器,该减震器使用46mm大型活塞,并具有8个旁路区域(5个压缩,3个回弹)。它们与TRD调谐的弹簧配对,可提供额外的1英寸前提升力。较大的前摆杆用于保持清晰的转向和精致的行车习惯。

2019年的塔科马还具有2.5英寸的后避震器,该避震器使用11个旁路区域(7个压缩,4个回弹),并与2英寸背负式油箱配对。在前部,Fox避震器与TRD调谐弹簧配对,旨在提供乘坐舒适性并产生额外的升力。

通气管并不意味着Tacoma TRD Pro可以在水下旅行,但是任何有互联网连接的人都知道,这就是制作最佳视频的原因。我们怀疑塔科马很快将在数十个此类视频中出现。呼吸管的真正目的是在多尘的条件下。

新的Tacoma TRD Pro还获得了新的前防滑板,并且TRD徽标在所有可能的地方都得到应用。和镀铬排气嘴。2019年的颜色将包括Super White,Midnight Black Metallic或TRD-Pro独有的Voodoo蓝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