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本田CR-V混合动力车和其他混合动力越野车如何在纸上进行比较

2019-09-23 10:23:06    来源:    作者:     企业 >

人们期待已久的2020年本田CR-V混合动力车于昨天发布,尽管我们没有所有可用的规格(包括所有重要的官方燃油经济性数据),但本田提供的足够多,我们可以拼凑出动力系统的规格和尺寸。同样可以说,2020年福特脱逃混合动力车,这是我们刚刚驾驶的第一次。

两者加在一起,意味着紧凑的杂交混合动力车的数量显著增加,因为目前的总数是一个:2019年丰田RAV 4混合动力车。旧的尼桑-罗格混合动力车已经停产,只剩下小巧的起亚尼罗混合动力车作为唯一的其他车辆在大约。正如你将看到的,它的大小和性能与其他的大不相同,但它的燃油经济性和价格是优越的。

RAV 4混合动力车是该小组的性能冠军,但它和新的CR-V混合动力车实际上都比各自的纯气体混血儿更强大。虽然它的电池组的增加重量抵消了大部分马力优势,但RAV 4混合动力随后的加速速度确实比纯气体版本快一点点。看看CR-V的情况是否如此会很有趣。

相比之下,福特逃逸提供了250马力的2.0升涡轮发动机,这意味着混合动力的变化绝对不是逃逸的最高性能。然而,混合动力确实产生了比基本181马力1.5升三缸更多的动力..尼罗,同时,提高后方的表现,但起亚估计完全可以接受的0-60时间8.6秒。其他人可能在7秒左右。

这最终是一个悬而未决的问题,因为我们没有CR-V和逃逸的官方数据。根据本田的估计,CR-V混合动力车在城市比纯汽油的效率高50%,我们的计算器说,它应该得到43英里的城市。然后,根据提供的信息,在逃逸混合动力第一驱动器和一些更多的计算,我们对它的最佳估计是40英里。无论哪种方法,考虑到如何计算mpg,它们之间在实际燃料燃烧方面的任何潜在差异都应该可以忽略不计。

另一方面,大多数起亚尼罗斯在这个城市售出了51英里的MPG,49英里的MPG联合起来了。根据EPA的说法,这意味着每年平均燃料成本为750美元。相比之下,RAV4混合动力车是900美元。

注意,CR-V和RAV4标配全轮驱动。这是它们混合动力传动系设计的结果,但是,这很重要。全轮驱动在逃生通道上是可选的,但在Niro的所有位置都不可用。

从左上角顺时针方向:本田CR-V,丰田RAV 4,起亚尼罗,福特脱逃

本田的CR-V是一个内部空间的奇迹,不管一整堆电池是否被塞在它的货物地板下。本田说,安置仍然保持CR-V的优越的货运能力,我们在上面指出,但没有任何消息发生在备胎发生什么。未来需要注意的事情。

关于福特的逃逸,有一件事需要扩展:它的后座滑行以释放额外的货物空间,因此上面列出的数字范围。然而,在任何配置中,Escape混合动力车的货运空间都明显少于本田和丰田的竞争对手。这比起亚要好得多,因为起亚是这个小组中的矮个子,这并不令人惊讶。然而,令人惊讶的是,Niro的乘客空间尺寸实际上离其他空间并不那么远。如果你的空间要求更多的是在人方面,而不是在物质方面,不要那么快地从你的名单上划掉尼罗。

这款基本的Escape SE运动型混合车起价为29,450美元,包括1,195美元的目的地收费。这比一个只有汽油的Escape SE高出1160美元。RAV 4 le混合动力车的起价为28,970美元,包括1120美元的目的地费。这比RAV4le高出2200美元。2020年CR-V混合动力车的价格尚未公布,但考虑到雅阁混合动力车的价格比纯天然气混合动力车高出1600美元,CR-V混合动力车的合理估值似乎是2.9万美元。

无论如何,这是尼罗值得认真关注的另一个领域。起价为24,535美元,包括1,045美元的目的地费。基本设备水平可以与其他设备水平相媲美,即使在某些领域,比如触摸屏和安卓汽车(AndroidAuto Com)的标准方面,它们也会更加强大。

2020本田CR-V混合动力

2019丰田RAV4混合动力

2020福特逸出混合动力

2019起亚Niro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