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的塔科马仍然是美国最畅销的中型卡车

2019-09-18 10:50:00    来源:    作者:     企业 >

本季度福特游侠抵达美国后,福特汽车公司几乎被称为犯罪过失。通用汽车在过去五年中有充足的时间来建造中等规模的卡车运力。然而,塔科马仍在销售。每个月。这就是原因。

塔科马销售秘密第一 - 市场规模

塔科马销量处于历史最高水平,因为市场尚未完全满意。卡车买家多于购买卡车。丰田认识到这将是几十年前的情况,并计划拥有满足这种需求的卡车线路。道奇,拉姆,福特,通用汽车和其他人没有。过去被称为“三大”汽车制造商的三个人都自私地选择只生产全尺寸卡车一段时间并小睡一会儿。丰田坚持下去。如果你考虑一下,这是非常简单的商业计划。

塔科马销售秘密第二 - 长期以来最好

的第二个原因丰田的塔科马仍然是美国最畅销的中型卡车,因为塔科马在数十年的卓越表现中赢得了忠诚的追随者。塔科马非常好,多年来一直在对任何车辆进行最高转售估值。每隔一段时间,像FJ Cruiser这样的另一辆丰田汽车将挑战它,或者也许是Jeep Wrangler。几十年来同类产品中也是最好的。这构建了忠实客户和粉丝的基础。退出模型一段时间,你的基地往往去其他地方。丰田从未放弃小型全尺寸卡车。其他所有汽车制造商(日产除外)都做到了。

EV狂热分子似乎从未理解的一件事是车辆不可能超过其生产能力。这对卡车来说也是如此。这听起来很简单,但许多模型粉丝希望销售更强劲或更容易获得,根本无法生产更多数量。丰田拥有北美生产能力,可以生产所有希望销售的卡车。这个数字恰好大于通用汽车的能力。福特,通用,吉普可能挑战丰田在销售方面的最高位置,但他们必须建立能力。并聘请UAW工作人员。这些都是终身工作,国内汽车制造商永远不会冒任何UAW工厂制造无法销售的汽车或卡车的风险。所以他们对冲他们的赌注。

2019年卡车销售情况,数据和预测

2019年第一季度,丰田销售了58,183辆塔科马斯。比去年第一季度增长约9%。雪佛兰售出33,494辆Colorados。GMC出售了6,954个峡谷。在新一代卡车的第一季度,福特出售了9,421辆游骑兵。在接下来的几个季度里,吉普的角斗士将会到来。福特的产量将达到满负荷生产。丰田很可能仍然是美国最畅销的中型卡车。现在你知道为什么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