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WRX / STI连续4年获得保留价值最佳跑车

2019-09-18 10:49:30    来源:    作者:     企业 >

大多数跑车的问题在于它们比汽车和SUV更快地降价。因此,当您购买时会损失更多的钱,而在您出售时会增加更多的钱。但是有一辆跑车比其他跑车更能保持其价值。Edmunds刚刚推出2019年最佳保留价值榜单,2019年斯巴鲁WRX / STI再次获得“最佳跑车”奖。对于WRX / STI所有者或潜在所有者而言,具有最佳剩余价值的是什么?

虽然2019年经过运动调校的WRX和性能调整的WRX STI是不同的车型,但它们被归为同一款跑车类别。根据埃德蒙兹的说法,他们在推出五年后的私人剩余价值预计高于其他任何跑车。这一细分市场通常因其价值下降速度较快而闻名,但WRX / STI轿车并非如此。

如果您在市场上租赁或购买一个,那么您最好购买新的2019斯巴鲁WRX或WRX STI,而不是购买二手车。如果您已经尝试购买以前拥有的WRX或STI,那么您已经发现了这一点。使用的WRX STI的价值比新的少了几千美元。如果您居住在东北部,落基山脉或太平洋西北地区,品牌更受欢迎,尤其如此。

最佳保留价值也意味着WRX / STI将帮助您在折价时最大化您的资金,而WRX 往往比其他跑车的每月租赁付款更低。您可以以每月345美元的价格租赁 2019 WRX,或者您现在可以在2019年4月30日之前在所有2019年新款WRX车型上获得1.9%的融资。

斯巴鲁还为各种类别的Impreza轿车和5门紧凑型轿车以及Crosstrek SUV获得了Edmends 2019年最佳保留价值。2019年Subaru Impreza获得最佳保留价值:紧凑型轿车和2019款斯巴鲁Crosstrek获得最佳保留价值:紧凑型SUV。

这是斯巴鲁WRX / STI连续第四年获得Edmunds的奖项。2019年的斯巴鲁WRX和WRX STI是保留其价值的最佳跑车,这意味着它们可以在您购买时以及在交易时节省您的资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