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3的销售率在过去的一个季度下降了一半以上

2019-09-18 10:48:48    来源:    作者:     企业 >

在最后一个季度(即2018年第四季度)之前的一个季度,特斯拉向美国买家出售并交付了61,650辆Model 3汽车。特斯拉刚刚报道的上一季度,Model 3的销量和交付量下降了一半以上,仅为22,425辆。事实上,特斯拉去年12月的销量超过了今年1月,2月和3月的总和。在报道公布和股市开盘后,特斯拉股价下跌约10%。

特斯拉的模型3在延迟6个月后于去年8月达到了完整的月产量水平。特斯拉自豪地吹嘘自2018年6月达到5,000辆3型轿车的能力,称它已经克服了生产问题的最后一个主要障碍。那么为什么特斯拉的美国销售额在上个季度显着下降呢?

主要有三个原因。首先,特斯拉无法继续发展其生产能力。特斯拉在其季度报告中表示,该季度生产了约77,000辆汽车,我们知道其中约有69,500辆是3型豪华/性能轿车。这表明特斯拉每周平均产量为3辆,每周约有5,000辆汽车。这与特斯拉吹嘘近一年前相同的速度相同。事实上,特斯拉可以维持模型3的短期全面生产,但汽车制造商无法继续增加产量,除非它增加了更多的产能。有关特斯拉承诺与其生产现实的详细信息,请参阅我们自2017年12月以来的报告。

特斯拉美国销量大幅下降的第二个原因是特斯拉选择通过限制可用性来人为地延长其在美国的Model 3的需求。它通过将销售转移到其他市场来做到这一点。特斯拉选择开始向欧洲和亚洲的分店发送汽车,而不是填补美国客户的订单,其中一些人已经等待了多年的模型3。特斯拉的伊隆马斯克自豪地在他的推特上展示了他的零排气管排放的图像模型3汽车被装载到大规模污染的运输船上,长期燃烧到其他大陆的其他市场。通过将高百分比的车辆销售到小型汽车市场来产生巨大的头条新闻有利于宣传 并且还有助于保持美国模型3的需求炒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