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揭示了其CT6的2018年迭代的更新和变化

2019-09-17 16:20:13    来源:    作者:     企业 >

凯迪拉克的 CT6全尺寸豪华轿车仍然有点新鲜。它已经被提供给全球汽车市场两个车型年 - 2016年和2017年。但对于那些认为第一代CT6(凯迪拉克旅行车6的缩写)可能会变得更老的人来说,美国优质汽车制造商正在准备为其顶级轿车提供大量更新和升级服务。

根据最近发布的订单指南,凯迪拉克正在为CT6轿车提供相当多的调整和更新,以使其在保持吸引力并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的同时提高竞争力。

例如,凯迪拉克已经删除了2018年CT6调色板中的四种外观颜色- Dark Emerald Metallic; 月光石金属; Red Passion Tint外套; 和幻影灰色金属。虽然高端汽车制造商删除了这四种外观颜色,但它还增加了三种新的色调,因为它希望刷新2016年新款的外观。这些新的外观颜色 - Red Horizo​​n Tintcoat; 缎面钢金属; 和Stone Grey Metallic - 可付费使用。当2018年凯迪拉克CT6采用铂金级别时,可以指定石灰色金属外部颜色,无需额外费用。

除了已删除的以及新的外观颜色外,凯迪拉克还为轿车的后置摄像头镜头添加了一个高压清洗器,为其后置摄像头镜头提供视频输入。

在内部,凯迪拉克已将2018年CT6的CUE信息娱乐系统更新至2.6版。此更新启用了两个新功能:Collection和Teen Driver。Collection允许用户在信息娱乐系统上浏览,选择和安装应用程序。同样,它允许用户使用音乐,有声读物或天气定制内容。同时,青少年驾驶员允许用户激活可定制的车辆设置 - 与钥匙扣相关联 - 以限制某些车辆功能并防止青少年驾驶员关闭某些安全系统。CUE 2.6还提供有关青少年驾驶习惯的车载报告。

新2018款凯迪拉克CT6内部的进一步变化包括增加了自动通风前排座椅功能和自动加热方向盘。2018年凯迪拉克CT6的铂金版本还配有工厂安装的发光后备箱底板和皮革包裹的驾驶员侧安全气囊盖。美国高级汽车制造商同样为自动停车辅助系统的自动转向功能增加了踏板操作,使2018 CT6能够自动停放。此外,驾驶员现在可以将Ct6的全速范围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切换为常规巡航控制系统,作为驾驶员辅助包的一部分。

凯迪拉克未公布2018年CT6动力传动系统的任何更新,这可能意味着发动机和传动系统将保持与2017年CT6相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