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i8获得Energy Motor的Dark Knight Edition车身套件

2019-09-17 09:54:18    来源:    作者:     企业 >

尽管BMW i8仍然是市场上最漂亮的车型之一,但几家调校公司总是想要试试这款混合动力跑车。让我们说,这是一辆我们喜欢看到布鲁斯韦恩从黄昏到黎明开车换车的车。

日本调谐器能源汽车运动最近开发了一款直接采用DC漫画的BMW i8。据该公司介绍,“ 黑暗骑士版 ”是为纪念2008年蝙蝠侠超级英雄惊悚片而制作的。由克里斯托弗·诺兰执导,由查尔斯·罗文和艾玛·托马斯制作,“黑暗骑士三部曲”主演的是克里斯蒂安·贝尔,希思·莱杰,迈克尔·凯恩,加里·奥德曼,摩根·弗里曼,艾伦·艾克哈特和玛吉·吉伦哈尔。因此,我们可以期待一辆受到如此高水准演员和工作人员的电影启发的汽车。

就像加盖超级英雄主题的所有东西一样,这款“黑暗骑士版”宝马i8佩戴着蝙蝠侠风格的服装。从带有空气管道的新型挡泥板,到侧镜盖,后翻板和重新设计的保险杠一直到其巨大的后翼,每英寸都包裹着哑光紫色。

有趣的是,早些时候有报道称同一辆宝马混合动力车可能会随时进行换装。如宝马博客所说,更新的汽油 - 电动混合动力系统应该能够为i8提供额外的15马力,总输出功率大约为372马力。如果有的话,我们也可以期待其当前0-62mph加速时间不到4.4秒的显着改进,以及一些新的样式调整,新的底盘修改和新的扩展范围电池组。事实上,就在几天前,AC Schnitzer的另一位调音专家也为同一款BMW混合动力车型创造了自己的碳纤维车身套件。

无论如何,让我们回到日本汽车调谐器的最新创作。这款“蝙蝠车”主要基于BMW i8插件混合动力车,它采用了自动调谐器的动态和激进的售后市场EVO车身套件。另一方面,客户也可以使用全碳纤维包装作为更昂贵的替代品。

其他改装包括定制排气系统,一套新的21“黑色个人TYPE4车轮和红色主题皮革内饰。还有某种形式的谨慎暗黑骑士图案描绘了高谭市的犯罪策划者。因此,如果您看到Joker的扑克牌以及门上和后面板上的“HA HA HA”铭文令人难以忘怀,请不要感到惊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