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现代索纳塔改款获得韩国首秀

2019-09-17 09:52:24    来源:    作者:     企业 >

现代在韩国正式推出重新设计的索纳塔。对于汽车爱好者来说,经过短暂的预告片,谍照和泄露的图像,这已经很长时间了。

这种重新设计据说对中型轿车有利,因为它现在将采用该品牌的最新设计语言,该语言首先在i30和伊兰特展示。

现代汽车表示,对于韩国版,所有装饰级别都将配备中控台,内部标配7英寸显示屏。但是,如果他们愿意,客户可以选择使用8英寸屏幕。无论客户决定采用标准装饰还是高级装饰,两者的信息娱乐系统不仅可以与Apple CarPlay兼容,还可以与Android Auto兼容。

有许多新的技术功能,如为后座的人提供额外的USB插座和无线充电站。还可以看到几种新的装饰品,例如用新皮革包裹的方向盘。

话虽这么说,这个最新版本将配备各种高科技安全系统。除此之外,它还将配备带有后交叉警报,远光辅助和动态弯曲灯的盲点检测,以及与车道保持辅助功能配合使用的车道偏离警告。

在后部,安装了使用LED的新尾灯。这些甚至还带有优雅的图形。然后是大型索纳塔徽章加上品牌标志,也可作为释放行李箱的按钮。虽然从前面可以看到一个显着的变化,但从格栅开始,它不仅改变了它的形状,而且变得更大。然后,这个相同的格栅被投影仪大灯包围。

此部分也对保险杠进行了更改,现在已将LED中的垂直驱动灯集成到其中。保险杠还显示出更大的进气口。外观的变化是新的轮子,无论是17英寸还是18英寸。外部还将提供新的颜色范围。

在动力总成方面,可以选择涡轮增压1.6升发动机或涡轮增压2.0升发动机。前者将与桨式变速器配对,后者将与新的自动八速变速器配合使用。

目前,重新设计的奏鸣曲的订单在韩国有售。对澳大利亚以及世界其他市场的销售将在2017年中期开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