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首次展示了Yuntu SUV的草图

2019-09-16 09:58:46    来源:    作者:     企业 >

美国汽车制造商Jeep在2006年使用七座SUV,即基于GC的Jeep Commander(XK)让我们大家惊讶。可悲的是,所有好事都必须结束,因为指挥官在2010年被砍掉了。考虑到这一点,Jeep的忠实追随者们都在想他们是否能够绊倒另一辆7座SUV。好的伙计们,好消息就在这里。

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计划将Jeep Wagoneer和Grand Wagoneer作为豪华SUV的第二次生命; 然而,如果对这类SUV的需求很大,吉普可能会推出一款7座SUV。最后,我们手中有一个高分辨率的预告概念,其中SUV看起来令人印象深刻。

被认为是Jeep“ Yuntu ”,这款3排SUV的外观设计将具有未来主义风格,同时保持坚固的小巧外观。新的图像显示了一个倾斜的挡风玻璃,公司的7槽格栅被一对超薄LED大灯包围,这在以前的Jeep车型中并不常见。

沿着SUV下方的铝制底部保护装置可以看到两个拖钩。侧面轮廓更为熟悉,公司的标志性方形轮拱和塑料车身盖也安装在裙边上。抛光镜子暗示这更像​​是一个概念而不是实际的生产模型,类似于平开门把手。

此外,所述冲洗门把手被看作在中心合并,这暗示该SUV是自杀门的理想选择。更加引人注目的是配备越野轮胎的笨重的2音合金轮毂。

Yuntu的屋顶板和A柱均为黑色,以减少视觉质量。同时,细长的镀铬装饰条将后视镜装饰到最上面的D柱上,为概念SUV增添了一抹亮色。此外,SUV的一个有趣的部分 - 前门上的“PHEV”蚀刻。这将是Jeep公司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开始吗?我们会看到,虽然Jeep的代表仍然对Yuntu的技术规格保持沉默。

位于后饰板上的是薄的尾灯组和一个略微延伸到SUV侧面的窗户。此外,SUV的后饰板似乎有一个垂直分开的后挡板,因为中心有一个相当小的间隙。虽然Jeep没有发布Yuntu内饰的图像,但很显然SUV有3排座椅,可容纳7名乘客,甚至可能更多。

然而,看来Jeep Yuntu毕竟不仅仅是一个概念,因为来自中国的谈判暗示三排云图将进入生产,但只会在当地生产。此次揭幕将于下周三在上海车展上亮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