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提高产量有望在2018年达到9000辆

2019-09-13 09:18:13    来源:    作者:     企业 >

据报道,法拉利正准备提高产量以满足需求,销售额有望比预期提前一年达到其999单位的2019年目标。这家意大利FCA公司可能希望在未来几年内超过其每年10,000套的原始生产上限。它提出了上限,以确保其车辆保持独家。该公司还表示,这个上限是为了帮助异国情调的汽车制造商在排放法规方面属于较低的类别。

根据最近的“ 汽车新闻”报道,法拉利计划在2018年将装配班次从每天一班增加到两班。这将帮助该制造商在年底前达到9000辆。

首席执行官Sergio Marchionne将在明年初公布该公司的中期战略。该策略有望包括该品牌首款SUV的发布。随着SUV的阵容,许多人认为年销售额将轻松超过10,000单位的上限。

法拉利的利润也在上升。由于推出了史诗FXX K Evo等新特别版车型,该公司上个月调整了2017年的利润目标。据称,税前收益等等今年将超过12亿美元。

在澳大利亚,法拉利今年迄今已售出178辆汽车(截至11月)。这比去年同期的169上升,涨幅为5.3%。拱门竞争对手兰博基尼在同一时期销售了110辆汽车,比去年的今年迄今为止下降了10.6%。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