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将推出iNext EV作为旗舰车型 据传到2021年将成为自动驾驶的跨界车型

2019-09-12 10:02:57    来源:    作者:     企业 >

当德国汽车制造商宝马公司发布其Vision Next 100概念车时,该车看起来属于科幻电影,具有未来主义灵活的皮肤般的机身和激进的内饰。现在,宝马已经正式宣布将在2021年左右将这款未来汽车投入生产,以扩大其电子汽车的i-sub商标。然而,生产iNEXT可能看起来不像基本概念那么酷和激进。

宝马7系列很长一段时间以来一直被认为是该公司的旗舰产品,但一旦iNext将推出全电动动力系统,所有这一切都可能发生变化。如果流传的谣言属实,那么来自巴伐利亚州的这辆未来主义车辆可能会成为一个交叉。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透露,iNext将是一款“更大的车型”,BMWBLOG拥有良好的权威性,它的形状和尺寸可能与预计今年可能到达的捷豹I-Pace相同。

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还进一步透露,它将发挥自动驾驶技术,使iNext能够通过3级自主要求,使其成为宝马系列顶级车的当前位置。3级自主性将允许车辆在大多数情况下自行驾驶,但是仍然需要在需要时进行干预的人员驾驶员。但是iNEXT并不是唯一一个拥有3级自主权的人,吹牛的权利属于2018年的奥迪A8,因为它将成为第一个拥有3级自主权的生产工具。但是,由于法律法规需要在允许之前先进行更新,因此从第一天起就无法使用。

一年后,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表示他们将推出一款能够处理4级自主(高自动化)的新车型。如果您对这意味着什么感到好奇,4级自治的一个特点是,即使车轮后面的人对干预请求没有响应,车辆也能够应对紧急危机。令人敬畏的并不止于此,因为新车型应该能够容纳最大级别5自动(全自动化),这意味着自动驾驶汽车不需要实际的方向盘。未来有多棒?

官方展示已定于2021年,同年电动汽车将在位于慕尼黑宝马主要总部附近的德国Dingolfing生产。顺便提一下,Dingolfing工厂是目前生产5系列和7系列的地方。宝马今年有望生产10万辆电动汽车。此外,宝马集团将通过揭示Mini在2019年首款量产电动汽车来巩固其电气化系列,零排放X3将很快跟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