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款Honda Civic Type R在英国的售价为30995英镑

2019-09-12 10:01:11    来源:    作者:     企业 >

当日本汽车制造商本田首次亮相2017款本田Civic Type R时,全球消费者随后提出了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 - 这款雄伟的Civic会花多少钱?本田公布了这一最新版本的价格标签,但到目前为止,只有官方的英国定价信息可供使用。

本田 Civic Type R最近创造了Nurbugring最快的前轮驱动量产车的新纪录,创下了创纪录的单圈时间7:50.63。这款时髦的掀背车计划于7月份推出英国经销商。2017年Civic Type R在英国特别是Swindon工厂生产,于今年3月在日内瓦车展上展出。无论您是在公共道路上还是在轨道上行驶,它的目标都是提供最有价值的游轮。

标准Civic Type R的价格为30,995英镑,而其较高等级的GT将需要额外的2,000英镑的溢价。您可能会问,附加成本会带来什么样的新奇事物。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透露,它将增加标准产品,如双区自动气候控制,无线充电,改进的音响系统和LED前雾灯。然而,好东西并没有结束,因为更昂贵的思域GT变种也拥有本田连接与Garmin导航和自动调光后视镜和交叉流量监视器。

此外,除了华丽的美学之外真正重要的是新舱口的内幕。2017 Civic Type R配备涡轮增压2.0升发动机,可提供高达306马力(228千瓦)和295磅 - 英尺(400牛顿 - 米)的扭矩。V-TEC的输出通过改进的6速手动变速箱直接传送到前轮,齿轮传动比更短。本田透露,许多消费者已经对Civic Type R感兴趣,并且订单已经被采购,尽管潜在的买家还没有机会采取新的孵化器。作为5门车型出售,雷诺Megane RS对手可以以每月299英镑的价格出售,标准版本的合同为3年5.9%。

当它将在全球销售时,2017 Civic Type R将与福特嘉年华ST和大众高尔夫GTI展开竞争。对于英国消费者来说,热门价格比福特福克斯RS及其之前最大的竞争对手大众汽车高尔夫R的32,540英镑价格更便宜,价格约为31,885英镑。在美国,Touring车型的起价估计为35,000美元,这将被视为2017MY的唯一装饰水平。可能在2018年,一个新的入门级单位将加入该系列,承诺更实惠的价格标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