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福特野马的新款Pony套装是60年代令人敬畏的倒退

2019-09-09 10:18:14    来源:    作者:     企业 >

你曾经是那些真正古老野马的粉丝,那些是20世纪60年代初期的野马吗?因为如果你是,那么福特有一些新东西肯定会引起你的注意。不,它不是旧车型的复制品,但它是一款经过更新的2018年Mustang,它已被赋予了一个可选的包装,他们称之为小马包装。可爱的名字,对吧?

小马套装在前格栅的铬合金畜栏中添加了优质的旧马,作为半个多世纪前的倒退。不过,这款套装只适用于2.3升涡轮增压2018型Mustang,对不起V8买家。如果您还不知道,自然吸气的V6已经停产。在2018年的EcoBoost车型之前,当福特推出周年纪念套装时,2015MY才有类似的外观。

如果您想知道,该套餐不仅仅是徽章。福特将在后行李箱盖上增加一些升级,包括一套19英寸抛光合金轮毂和三杆小马标志。汽车外形的下侧增加了条纹,新外观的最后是明亮的腰带和车窗饰条,仅适用于轿跑车。

至于内饰,除了高级铺地毯的地垫,当然还有刺绣的小马,没有太多的变化。但不要流汗,因为你仍然会发现12英寸数字仪表盘和2018车型标配的驾驶辅助技术。

上周,福特野马的订购指南已被泄露。我们了解到EcoBoost客户还可以选择性能套餐,如果他们没有进入Pony套餐。Performance one还将提供一套漂亮的19 x 9英寸黑色轮毂,配备255/40夏季轮胎,后翼,重新调校的底盘,稳定性控制,动力转向和防抱死制动。

另一方面,Mustang GT可以通过Performance Package变得更加强大。它比EcoBoost变体提供的附加功能更多,例如Br​​embo制动器,大转子,重型前弹簧和面板下方的前分离器。

当2018年Mustang于10月初发布时,您可以选择可选的Pony Package。但到目前为止,福特还没有公布2018年Mustang的价格表以及可选包装。目前,我们将不得不等待该公司分享更多细节,因为该模型的发布日期更接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