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凯迪拉克XTS获得了新的升级 现在看起来更接近CT6

2019-09-09 10:17:34    来源:    作者:     企业 >

凯迪拉克再次作出了努力恢复其历史最悠久的车型之一, XTS,为 2018年车型年。上个月,一些照片被泄露,这表明大型豪华轿车倾向于采用更具家居设计的新设计元素。但没有必要推测,因为我们现在有公司的全部细节。

发布的新照片显示,大多数明显的升级都出现在汽车的前后饰板上。事实上,很多人都说XTS的新外观让它看起来更像CT6。全尺寸轿车现在标配LED前大灯和尾灯,前大灯看起来更有棱角。一个新的格栅现在是面部的焦点。该公司使用一套新的19英寸和20英寸车轮以及标准的Brembo前制动器完善了XTS的外观。这款车的新功能是可选的磁悬浮控制以及后部空气调平 - 两者都是XTS的第一款产品。这些功能旨在改善底盘动力学和舒适性,并降低噪音。

在客舱内,客户可以选择新的Platinum独家枫糖和Jett黑色装饰,以覆盖内部。凯迪拉克XTS的另一项升级是下一代信息娱乐系统,而以前的型号都没有。内饰的每一个部分都用皮革包裹,辅以超细纤维绒面革顶篷和优质木质装饰。总体而言,营造出奢华高档的氛围。这还不是全部,音响系统已升级为新的八扬声器Bose​​音频系统,并且有四个USB端口供客户为其设备充电。

现在,让我们深入了解。2018年XTS将标配凯迪拉克的3.6升V6发动机,可为基本型号产生304马力(227千瓦)和264磅英尺(355牛顿米)的扭矩。如果客户选择更强大的版本,他们可以选择获得V-Sport装饰。这款车配备了双涡轮增压装置,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410马力(306千瓦),扭矩为369磅(500牛顿米)。V-Sport内饰标配全轮驱动装置。

我们还没有被告知新XTS的定价和发布日期,但如果您看到基本型号的当前价格为45,595美元,则不会感到惊讶。同样,预计V-Sport装饰价格将超过72,695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