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似乎不太可能生产出6系列Gran Turismo的M版本

2019-09-09 10:16:37    来源:    作者:     企业 >

在2018年宝马6系GT的揭晓之后,我们觉得这位巴伐利亚公司收到的评论是他们没想到会听到读者和粉丝的消息。似乎最新的升空型号并没有吸引很多人,到目前为止,这款新车型并没有吸引很多粉丝。因此,X-Tomi Design使用M6外观进行了6系列的渲染,给它一些微妙的变化,使其看起来更具吸引力。

首先,X-Tomi Design在前面板上为M6 GT提供了更大的进气口和更深的侧面。格栅采用黑色饰边而不是银色,使其看起来更大。已经添加了一些细节,例如碳纤维屋顶,这使得运动设计更加生动。它还配有镀铬侧镜盖,而不是与身体其他部分伪装。前扰流板和侧裙已经看起来更具侵略性,同时悬架也降低了。为了完成设计,车轮变得更大并且被涂黑了。更暗的装饰确实让6系列看起来更具侵略性,而且看起来不那么像家用车。

好吧,我会说渲染确实给当前模型更具吸引力。随着黑人和白人的高对比度,它肯定有更多的性格,而不是原来的6系列。

仅仅因为它是一个渲染并不意味着我们不能谈论引擎。这款车型自然会搭载下一代M5的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能够产生600马力(441千瓦)和516磅 - 英尺(700牛顿 - 米)的扭矩。这可以在3.5秒内冲刺到每小时62英里(每小时100公里)。此外,如果驾驶员选择这样做,宝马新的Xdrive全轮驱动可以单独向后部供电。

该公司没有计划开发新的M5旅行车,所以我们最接近的是M6 GT。其中一个具有电动舱口,当座椅折叠时具有65立方英尺(1,841升)的货舱。

虽然宝马似乎不太可能生产出6系列Gran Turismo的M版本,但至少我们现在已经知道它的外观如何。感谢渲染艺术家始终如此富有创意。话虽如此,你可以得到最具运动感的车型是配备3.0升双涡轮直列六缸发动机的640i xDrive GT,可以在5.1秒内冲刺到60英里/小时(97公里/小时) - 起价为70,695美元,包括目的地。预计它将于今年秋季抵达美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