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分析师预计特斯拉Model 3将战胜BMW 3系

2019-09-06 16:43:06    来源:    作者:     企业 >

社会资本首席执行官Chamath Palihapitiya推测整个(宝马 3系列)业务将从特斯拉模型3的预订数量“归零” 。Palihapitiya出现在CNBC的快钱半日报告中,声称3系列的订单已经受到特斯拉更实惠的EV的重大打击,并补充说人们对流行的特斯拉模型的需求水平一无所知。摩根士丹利的亚当琼斯(Adam Jones)反对这一说法,理由是企业的政治和国际背景。

Palihapitiya是Facebook高级管理团队的前成员,并于去年9月12日刚刚参加了在纽约举行的2017年Delivering Alpha会议。本周早些时候,投资分析师指出,他心目中没有一个人愿意选择BMW 3系在特斯拉。

尽管如此,宝马i3还是进行了改造,希望能与特斯拉长期低价的轿车竞争。经过改进的i3将采用一系列可选的驾驶员辅助技术,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但我们知道它不会使该范围更好。和以前一样,i3每次充电最多只能行驶160公里,而且续航里程约为290公里。相比之下,特斯拉Model 3的射程介于350km到500km之间。

无论如何,BMW i3现在都配备了新的i3S型号。运动版现在配备黑色和红色车身油漆,更宽的轴距和更低的约10毫米的姿态。还有一套新的更厚的轮尺寸,每个尺寸为20英寸宽的双辐设计,可选择黑色或双色调,无需额外费用。i3S可以采用Carum Spice Grey布或Giga Brown天然皮革内饰,而其他颜色选择包括Imperial金属蓝和墨尔本红。在动力方面,由于新的184hp和199lb-ft电动机,i3通常的7.2秒冲刺时间已经提高到6.8秒。

毫无疑问,为什么特斯拉Model 3早期在前线定位了多达455,000个预订(相当于4.55亿美元的存款)。在此报告之前,可以回想一下,来自硅谷的另一位风险资本家Jason Calacanis也对模型3给予了高度评价。迄今为止,宝马在2013年推出后已经交付了约83,000台i3。尽管起飞速度相当缓慢,但据称i3的销量在去年售出超过25,000件之后终于有所回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