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预计到2017年底将交付3005辆Model 3

2019-09-06 16:20:50    来源:    作者:     企业 >

虽然特斯拉汽车继续在组装期待已久的特斯拉Model 3方面苦苦挣扎,但投资公司Oppenheimer&Co。有信心其先前对中型全电动轿车的产量估计仍将在2017年底达到。

不可否认的是,特斯拉仍然在增加新型号3的产量,但之前的报道表明生产困境一直困扰着电动汽车制造商。奥本海默在其先前的估算中表示,特斯拉将能够在2017年生产3,005辆Model 3。考虑到特斯拉在第三季度成功交付了200多辆3型轿车的报告,该公司将不得不提供2017年10月,11月和12月的最新产品有2,800个。

虽然特斯拉尚未更新其交付指南,但奥本海默预计该汽车制造商将在2017年交付100,056辆汽车 - 包括Model S,Model X和Model 3等所有产品。特斯拉的目标是在12月每周生产约5,000辆汽车。

尽管奥本海默的乐观态度,如果我们考虑到几个月前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的言论,新特斯拉模型3的生产确实会遇到一些障碍。马斯克写道,模型3的前30个单元将在7月交付给客户。他评论说,之后,模型3的生产将成倍增长,而特斯拉将在8月份交付100辆汽车,9月份将交付1,500多辆汽车。这意味着在2017年第三季度,特斯拉应该生产和交付1,630个单位。实际上,超过200个单位已经达到了客户。

至于为什么奥本海默保留其先前的估计,科林鲁施的角色公司分析师可能会得到答案。Rusch和其他投资者最近与特斯拉会面。Rusch在一份报告中写道,特斯拉已经确保3型的所有生产设备已经安装并正常运行,车辆已经通过生产线。他补充说,特斯拉表示,由于少数供应商未能按时交货,因此加速延迟。Rusch补充说,至少有一家供应商已经收到了启动,并已被内包取代。

据信该公司是德国汽车供应商SHW Automotive,该公司曾披露一位客户 - 假定为特斯拉 - 取消了1亿欧元(1.07亿美元)的轴驱泵订单。马斯克早些时候警告说,特斯拉将与内部团队和供应商一起实施严格的采购计划。他补充说,供应商应该达到既定的高标准和最后期限; 否则他们会被解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