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型SUV级别是行业中快速增长的细分市场之一

2019-09-03 09:58:39    来源:    作者:     企业 >

现代汽车今年推出其首款N性能车,打击小 I30ñ。虽然该公司表示在等待消费者和公众对其他型号做出决定之前的反应,但Kona N Performance模型可能成为下一个议程。

小型SUV级别是行业中快速增长的细分市场之一,因此汽车制造商确保他们覆盖这一市场区域可能不足为奇。现代的Kona产品在澳大利亚上市,配备2.0L汽油(FWD)和1.6L涡轮增压(AWD)。后者是同类产品中最强大的产品之一,产量为130kW。

然而, Auto Express报告证实了现代工程师正在开发高性能N版本。现代N的老板和前宝马M首席执行官Albert Biermann已经命令工程师开始测试骡子,尽管现代管理委员会的最终批准尚未开绿灯。引用比尔曼的话说:

“我告诉他们要制造汽车,我们会看到如何获得批准。它必须是i30 N动力总成,真的。当然,我们可以给予Kona不同的悬架和转向规格,尽管我们也可以在该领域使用一些常见的部件,因为它将是前轮驱动,就像i30 N.

正如Biermann指出的那样,Kona N将配备i30 N的2.0升涡轮增压器。然而,输出可能是低调版本 - 澳大利亚没有 - 产生184kW(相比202kW)。即便如此,小型SUV中的这种强大动力也可以带来激动人心的跑动。

与i30 N一样,Kona N将配备一个微妙而明显的外部组件,前后扰流板,大型合金轮毂,以及更大的制动器,运动降低悬架和内部修饰。目前还不知道它是否会从i30 N获得限滑差速器。

传闻接受N治疗的其他候选人包括Tucson中型SUV以及下一代i20。i20 N将帮助该品牌建立其客户与其参与WRC之间的联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