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早些时候令人惊叹的雷克萨斯LF-1无限概念吗

2019-09-03 09:57:33    来源:    作者:     企业 >

还记得今年早些时候令人惊叹的雷克萨斯LF-1无限概念吗?生产版似乎有一个名字; 雷克萨斯LQ。大型豪华跨界车的生产尚未正式确认,但与雷克萨斯制造的大多数概念一样,展厅版本很有可能。与公司的高端高端型号一致,所有型号都以L开头,LQ确实有一定意义。

该消息源于雷克萨斯在美国提交LQ徽章商标申请的报道。这确实为我们提供了一个未来模型的强烈迹象,尽管它仍然没有尽管,因为我们已经看到,一些汽车制造商为名称注册商标只是为了阻止竞争品牌获得它们。

目前雷克萨斯提供的最大交叉车型是RX,最近扩展了RX L七座版本,采用拉伸车身。除此之外,您还拥有LX,这是一款基于丰田LandCruiser的重型越野车。

雷克萨斯还没有提供高端豪华车型,可以与宝马X6,梅赛德斯 - 奔驰GLE Coupe以及即将推出的奥迪Q8相媲美。这就是LF-1 Limitless,可能在LQ名下,可以吸收一些细分市场。

在概念形式上,LF-1采用了引人注目的低调设计,带有长发动机罩和清扫车顶,向后下垂。一些更引人注目的元素,如精致的3D前格栅和相机侧镜,可能无法投入生产。但是,预计将从概念中提取出对生产模型整体设计的大量灵感。

生产版本可能会在2019年末推出,但雷克萨斯尚未正式确认。在推出LF-1 Limitless期间,雷克萨斯总经理Jeff Bracken说:

“毫无疑问,奢侈品跨界车是奢侈品消费者越来越受欢迎的选择。这款LF-1无限概念说明了如果雷克萨斯为我们的阵容增加一个旗舰分频器会发生什么。这是一个华丽的执行,我们渴望看到我们的客户和经销商的回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