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的北美业务部门最近公布了2017款马自达6的一些细节

2019-08-28 11:49:38    来源:    作者:     企业 >

马自达的北美业务部门最近公布了2017款马自达6的一些细节。这家汽车制造商坚持认为工程师“并没有就此止步”。整个设计过程的核心是提供更多优质功能,同时提高性能和效率。

2017 Mazda6增加了相当高的隔音效果。他们甚至确保为想要更多控制驾驶体验的人保留手动选项。

马自达高度重视金巴伊泰意识形态,意思是“马和骑手。”如果这两者相互联系,那么世界上的一切都是正确的。

GVC

也许2017款Mazda6最独特的是G-Vectoring Control或GVC的存在。根据Jinba Ittai的思维方式,GVC将发动机,变速箱,底盘和其他部件结合在一起,形成清晰的操控风格。这是马自达在北美首次应用这种技术,但对于马自达的爱好者来说,它肯定会让人兴奋。

GVC根据转向输入改变发动机扭矩,以更好地控制横向和纵向加速力。GVC优化每个车轮的垂直载荷,使驾驶员的意图和车辆方向更加均匀。该技术在任何情况下都很有用。

从本质上讲,GVC是Jinba Ittai的技术代表。

请安静

马自达对门密封件和面板进行了更严格的指导,为车身底部,后部控制台,车顶内衬和车门增添了隔音材料。前玻璃较厚,但Grand Touring车型在前窗上进一步采用层压处理。

高级景点

带有对比色滚边的Nappa真皮座椅表面配备高级套装的Grand Touring车型。该套装还包括黑色车顶内衬,加热方向盘,加热后排座椅和传统日式chidori拼接。高级套装还采用明亮的金属外观完成内饰。

提供全新的彩色主动驾驶显示屏。

安全保障

2017款Mazda6具有交通标志识别,车道保持辅助和高级盲点监控功能。

性能

2017款Mazda6将搭载2.5升SKYACTIV-G发动机。它创造了184马力,与SKYACTIV-MT六速手动变速箱或可用的SKYACTIV-DRIVE六速自动变速箱配对。i-ELOOP再生制动可提高车辆效率,是上述高级套装的一部分。

可用性

2017款马自达6将于下个月上市,不过价格即将上市。我们真的相信2017款马自达6将为马自达车迷带来新的东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