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重组国际市场以加强全球业务

2019-08-27 11:47:26    来源:    作者:     企业 >

通用汽车宣布其国际业务的“关键重组行动”,以提高整体财务状况。据汽车制造商发布的一份新闻稿称,此举是因为通用汽车正在寻求将资金和资源集中在预期会产生更高回报的机会上。

“随着行业的不断变化,我们正在改变我们的业务,将通用汽车打造成一家更具针对性和纪律性的公司,”通用汽车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玛丽·巴拉说。

移动和摇晃

新计划涉及改变通用汽车在印度的Talegaon制造基地,以生产出口车辆。该工厂将向墨西哥和其他中南美市场供应车辆。雪佛兰在该地区的销售将在今年年底停止,但通用汽车将支持现有客户。在南非,雪佛兰也将在2017年底消失,但与印度一样,通用汽车将支持现有客户。

在南非,最大的举措来自五十铃,他将收购通用汽车的Struandale工厂和通用汽车在Isuzu Truck South Africa合资企业中剩余的30%。五十铃还将收购通用汽车的车辆转换和配送中心,并控制零件配送中心。2月底,五十铃同意收购通用汽车在通用东非的57.7%股权,而像印度和南非一样,雪佛兰的销售将在该市场停止。

“这些行动将进一步使我们能够将我们的资源集中在赢得我们拥有强大特许经营权并看到更多机会的市场上,”通用汽车总裁丹·阿曼说。“随着我们对未来的投资,我们在顶线和底线都有令人信服的增长计划。”

五十铃DMAX和雪佛兰N300皮卡是通用汽车国际运营援助与发展计划的一部分,旨在帮助非政府组织开展偏远地区的项目。照片:通用汽车。

广泛的评论

根据通用汽车的说法,这些决定是在2013年开始对公司的国际市场进行广泛审查后作出的。通用汽车执行副总裁兼通用汽车国际公司总裁Stefan Jacoby分享了如何采用“企业方法”证明是有益的。

“在印度,我们的出口在过去一年中增长了两倍,这仍然是我们未来的重点,”他说。“我们认为,扩大和灵活的产品组合所需的投资增加将无法在国内市场上发挥领导地位或长期盈利能力。”

南非也达成了类似的结论。

“经过对南非业务的全面评估,我们认为五十铃最好将我们的轻型商用车制造业务整合到非洲业务中,”雅各比说。“我们认为,南非持续或增加的制造业投资不会为通用汽车提供其他全球投资机会的预期回报。”

“我们致力于将资金部署到更高的回报计划,这将使我们能够领导我们的核心业务以及未来的个人移动性,”Barra补充道。

PSA董事会主席Carlos Tavares(左)和GM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Mary T. Barra(右)在巴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了通用汽车欧宝/沃克斯豪尔子公司和通用金融欧洲公司的协议运营将加入PSA集团。目前,通用汽车和PSA集团正在确定欧宝在南非的可能方向。照片:通用汽车。

特别安排

通用汽车正在与员工,工会代表和地方当局合作,为受影响的市场提供过渡支持。通用汽车表示,该公司每年将节省大约1亿美元,并计划在2017年第二季度收取约5亿美元的费用。这笔费用将被视为特殊费用,不包括在公司的息税前收益调整后的结果中。根据汽车制造商的新闻稿,大约2亿美元的特别费用将是现金支出。

“在全球范围内,我们现在正处在合适的市场中,以提高盈利能力,增强我们的业绩,并长期利用增长机会,”巴拉说。“我们将继续按市场优化运营市场,进一步提升我们的竞争力和成本基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