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 S概念让我们第一次看到未来的车型会是什么样子

2019-08-18 14:41:40    来源:    作者:     企业 >

圆石滩正在进行中,这意味着汽车制造商正在加利福尼亚州的最新和最伟大的小跑。布加迪拥有Centodieci,而兰博基尼则推出了Aventador SVJ 63 Roadster。本次活动是我们第一次看到大量汽车,无论是新车还是旧车,Acura带来了两款最新车型--S型概念车和2020 NSX Indy黄珍珠车。

Type S概念让我们第一次看到未来的讴歌车型可能会是什么样子,并且设计方向很漂亮。这款车采用长罩,倾斜车顶,轮廓分明的设计和华丽的Double Apex蓝珍珠漆,令人惊艳。它看起来更像是一辆跑车而不是豪华轿车,这是一件好事。

Acura的造型有点混乱,但这种新的Type S概念只是公司重新推出Type S性能子品牌的漫长旅程中的一步。在讴歌展厅看到这样的事情还需要几年的时间。

什么是遥不可及的是Indy Yellow Pearl油漆中的2020 Acura NSX。这是1997-2003 NSX上提供的Spa Yellow颜色的回归,并将Berlina Black加入到今天的两种传统颜色之一。

1000美元的油漆不便宜;然而,这与汽车的157,500美元的起始价格相比没有什么,不包括令人讨厌的1,995美元的目的地和手续费。订购书籍对2020 NSX开放,包括那些想要选择更亮油漆颜色的人。交付从11月开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