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可以在三年内建造25000美元的电动汽车

2019-08-16 14:36:14    来源:    作者:     企业 >

原来模型3的价格为35,000美元,可能不是特斯拉可能为新型电动汽车买到的最低价格。在与流行的YouTuber Marques Brownlee 进行的视频采访中,Elon Musk估计特斯拉可能在三年内达到2.5万美元的价格点,但前提是他们在进一步的技术成就和规模经济上“努力工作”。

当然值得注意的是,尽管25,000美元特斯拉的想法听起来很有趣,但模型3仍无法以上述35,000美元的价位获得。它可能不会持续很长一段时间。根据特斯拉的订购页面,最便宜的特斯拉Model 3您目前可以订购约50,000美元。双马达全轮驱动3型起价为54,000美元,该车的性能版售价至少为64,000美元。

虽然我们之前已经听过,但马斯克再次分享了最有可能换成新车型3 的车辆清单。看到丰田普锐斯处于折价列表的首位,我们并不感到惊讶,或者日产Leaf排在第5位。而BMW 3系排在第二位是有意义的,因为这款车的价格与3型车相似。但有趣的是,本田思域和雅阁占据了另外两个位置。

在采访中还有一些其他值得注意的花絮,例如可以在下一代特斯拉跑车上使用可拆卸的侧视镜来改善空气动力学。查看上面的视频,了解完整的采访情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