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士丹利停止对特斯拉的研究报道 股价上涨

2019-08-16 14:30:11    来源:    作者:     企业 >

经纪公司摩根士丹利已暂停对特斯拉的股权保险,暗示美国银行可能直接与该公司开展业务,因为该公司正在寻求私有化的选择,推动电动汽车制造商的股价周二上涨5%。摩根士丹利此举是在高盛集团(Goldman Sachs Group Inc)上周停止对特斯拉(Tesla)的报道一周之后,此前不久确认其正在就该汽车制造商的相关事宜担任财务顾问。

摩根士丹利的网站显示特斯拉已于周二从“平等权重”转为“未评级”,但没有提供有关放弃报道的原因的进一步细节。

周二,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帕特阿尔托的特斯拉股价上涨至324.79美元的高位,周一触及三个月的低点,当时摩根大通将该公司的目标价格下调113美元,并表示相信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没有获得担保为特斯拉私人提供资金。

马斯克上周早些时候曾发布推文称,他正在与收购公司Silver Lake和投资银行高盛(Goldman Sachs)合作,作为顾问,努力获得数百亿美元的资金并将汽车制造商私有化。

摩根士丹利拒绝置评,而特斯拉则没有回应置评请求。

特斯拉投资者挪威的财富基金表示周二它的规则允许它作为汽车制造商的投资者继续留在纳斯达克交易所。根据该基金的最新数据,挪威是特斯拉的第三大市场,该国的财富基金是全球最大的主权财富基金,截至2018年初,该基金拥有特斯拉0.48%的股份,价值约2.53亿美元。

挪威基金副首席执行官特隆格兰德(Trond Grande)拒绝透露特斯拉是否曾向该基金寻求私有化。

马斯克在一周前在特斯拉网站的博客文章中说,他正在与沙特阿拉伯的主权财富基金和其他潜在的支持者进行讨论,但资金尚未确定,因此没有提供任何资金细节。他在本月早些时候的推文中表示,他正在考虑将特斯拉私有化并获得资金,这引发了投资者诉讼以及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调查。

另外,拥有2240万粉丝的多产Twitter用户马斯克删除了自己的Instagram帐户,该帐户拥有约800万粉丝。

马斯克因其在社交媒体上的不稳定行为而受到批评,一些投资者敦促他不要提出有争议的评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