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电气的电动车电池实验室正在增加2800万美元

2019-08-16 10:25:23    来源:    作者:     企业 >

通用汽车将投资2800万美元在底特律郊区的技术中心加强其电池开发和测试实验室,作为扩大电动汽车计划的一部分。

在一篇LinkedIn帖子中,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玛丽巴拉表示,该汽车制造商计划在今年秋季开始增加“额外的主要改进”,“新的测试室和先进设备将加速我们的下一代电池架构。” 她还表示,通用汽车将于今年秋季开始从位于底特律附近的LG电子工厂购买电池组,用于雪佛兰螺栓,该工厂是在附近的猎户座装配厂建造的。通用汽车今年夏天宣布了计划第四季度将博尔特的产量扩大了20%。报道称,通用汽车还将继续从韩国的LG获得一些电池组,目前它正在那里采购。

“我们的规模和全球制造能力帮助我们更快,更有效地满足客户需求,并且我们继续利用智能合作伙伴关系,”Barra写道。

通用汽车全球电池系统实验室于2009年首次开放,目前面积超过100,000平方英尺,允许汽车制造商在同一屋檐下进行几乎所有的电池测试,Barra表示,这有助于缩短开发时间和成本。根据Automotive News的数据,它在2013年进行了2000万美元的扩张,并在2017年开始了600万美元的扩张。它帮助催生了雪佛兰伏特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和Spark和Bolt电动车。

通用汽车计划到 2023年在全球推出20款新的电池电动和燃料电池汽车,并已在中国市场推出两款:别克Velite 6和宝骏E200。Barra还表示,其即将推出的灵活电动汽车平台将在2021

年首次亮相时实现盈利。在她的LinkedIn帖子中,Barra还指出,通用汽车工程师正致力于缩短电动汽车的充电时间。她重申计划在不到10分钟的时间内向Delta Electronics交付能够充电180英里范围的原型车,作为美国能源部计划的一部分进行测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