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计划将3D打印用于批量生产

2019-08-16 10:16:32    来源:    作者:     企业 >

该3D打印革命已经触及车的方式多种多样,但大众汽车公司计划采取的最大的一步尚未:批量生产的零件。我们已经看到了3D打印机生产卡尺,门槛甚至是整个汽车,但它一直是限量生产的目的。大众正在寻求改变这一点,这要归功于惠普新款400,000美元的金属喷墨3D打印机。

这种新型打印机非常适合打印由钢制成的部件。我们在这里不会太技术化,但它使用的过程比以前的技术更好,因为与现有的3D打印方法相比,它有望将生产率提高50倍,取决于正在生产的组件。以前,像这样的3D打印机使用了将“钢粉”和粘合剂(一种胶水)与激光一起熔化的过程。惠普表示,它采用了一种更快速的方法,将粉末和粘合剂分层,然后在烧结过程中烘焙它所产生的部件 - 烧结由几家制造公司负责,而不是HP。

那么对于最终可能驾驶的车辆来说,究竟是什么意思呢?大众汽车表示,它将开始制造更小,更可定制的选项,如尾门刻字,齿轮旋钮和个性化钥匙。然而,在2 - 3年内,它计划使用这种方法制造“大规模生产车辆的结构部件”。我们向大众询问了哪些具体零件以及它计划使用这种3D打印的汽车,如果我们收到回复,我们会更新。

第一步,大众汽车将使用新的3D打印流程来打印设计元素,例如小批量生产系列中的个性化齿轮旋钮。

目前,大众汽车对汽车制造业3D打印的前景持乐观态度。“我们的目标是尽快将印刷结构部件集成到下一代车辆中。从长远来看,我们预计单位数量,零件尺寸和技术要求将不断增加 - 直至超过100,000的足球尺寸部件每年的单位,“大众技术规划与发展主管Martin Goede博士说。

我们不会很快看到通过3D打印机大规模生产汽车,但这种新技术让我们更接近。惠普目前只与大众合作,因此他们将率先使用刚刚发布的这些大型新打印机。在取得成功之前,看到其他制造商尝试同样的事情也不要感到惊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